赴日工作假期全方位支援服務

本中心與京都的谷商店合作,為有意去日本工作假期的人士提供京都地區的全面支援。

谷商店成立於1946年的京都,以「食」出發,將京都傳統的美食佳餚推廣出去。透過「食」進而到「人」,在打工度假盛行的今日,更致力於使來日的朋友們皆能過上美好的日子。

以京都為中心,大阪、滋賀、沖繩等我們力所能及的區域,歡迎對在日本生活有興趣及持有打工度假簽證的朋友的到來,谷商店提供完善的宿舍與工作機會並有在地支援讓你輕鬆又安心的在日本追逐屬於你的夢想。

以下為谷商店提供的服務的詳細介紹。

※工作 京都、大阪、滋賀、沖繩的工作機會介紹 工作地點多為市內知名觀光地區 工作內容為觀光區的特產店﹑餐廳﹑咖啡廳、飯店等的服務業工作 時薪882起円

※住宿 提供宿舍,鄰近車站或公車站,交通便利 男女分開、2-3人一間的sharehouse(擁有個人房間,廚房、衛浴設備等需共用) 宿舍備有基本家電,Wifi 無房租、水電瓦斯費用需自行負擔

※生活支援 協助完成住民登錄、國民健康保險登錄(保險費用由谷商店負擔) 協助完成銀行開戶 定期聚餐與學習會活動參加

谷商店的優勢:

1. 與谷商店合作的所有店家皆是由社長親自與店家確認工作內容、待遇條件、工作環境等等,詳細的條件,且合作的店家皆為京都當地知名的商家,信譽與名聲都是相當可靠的。

2. 從參加谷商店的說明會,到達日本後,工作面試與完成工作簽約手續為止,我們不收取您任何手續費。我們提供的宿舍全部都是免費(只需負擔水電瓦斯費)。省下與房仲簽約、找房子等等的不便也省下禮金與押金,因此各位能夠減少一大筆生活費用支出,相對的容易存到錢。

3. 我們提供的工作機會都是位在京都知名觀光地,交通方便,也可深入瞭解京都風俗民情。京都是個充滿日本古色古香風情的城市,非常適合觀光旅遊,即使是同樣的景點,在不同的季節到訪,也能感受到不同的風景。相當適合從未在日本居住過的朋友作為體驗日本生活的首選。而京都鄰近大阪、神戶、奈良,交通便利,休假日前往這些地區觀光也相當方便。

只要您有N3以上的日語程度或有自信能以日語溝通,又願意與我們一起工作假期體驗京都生活10個月或以上,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參加面試,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