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王是1998成立,主要專注中國及香港<=>日本專線的運輸公司,主力空運門到門。總公司在東京,集團有500人18家分社,東京成田機場.日本關西機場有自己公司的保稅倉庫和通關執照. 對於貨物的取件、配送、查件等細節的客戶服務,我們也本著“資訊整合”的原則,流暢且確實地為您對應,我們皆用心為您做到了. 公司去年的貨物丟失比率為0.002%.做到同行日本專線時效最快.安全.便宜。

公司名稱:株式会社スコア・ジャパン SCORE JAPAN CO.,LTD.
總公司地址:〒136-0071 東京都江東区亀戸1-1-13
事業內容:國際宅配事業、航空運輸代理店事業、通關業務、保稅業務
日本支店:東京(江東區)、成田、羽田、名古屋、大阪、關空
海外營所:上海、香港、廣州、南通、深圳、寧波、臺灣、青島、東莞、常平廈門.義烏.杭州.佛山.
香港負責人:SUMMER HA(夏先生) 聯繫電話:+852 5399 6008  WhatsApp:5517 4827

 


 

留學生去日本時帶的行李不多,很多時都要家人寄衣服等物資去日本,通常會選擇去郵政局寄件,不過要自己攞貨物去郵政局,流通王提供到門取件服務(偏遠地區、離島或村屋不包括),這樣大家便可以輕鬆寄出貨物。

日本對於貨物入口都有限制,一般是禁止進口毒品、槍械、爆炸品、假鈔、色情品等物品,以及其他違反知識產權法的產品。此外,日本也限制銷售或使用某些產品,包括醫療產品、藥品、農產品和化學品等。所以寄物品去日本時要注意及向運輸公司確認。

基於IATA(國際航空運送協會)的規定,以下貨物無法配送。

酒精類・易燃性液体・壓縮氣體・醫藥品・液體・股票・債券・貴重金屬・水果・草席・氣化性物品・郵票・冰・酸化物・罐裝氣體・植物・槍炮類・生鮮類・肉類・書信・磁性物質・種子・香煙・刀劍・動物・毒品・貨幣・賭博用品・爆炸物・寶石類・腐爛物品・美術品・色情類・粉末類・麻藥・藥品類・有價證券・乳製品・打火機・華盛頓條約禁止項目(蘆薈、仙人掌、蘭、魚子醬)

毎次寄貨品時都要準備報關用的發票,詳情可以向流通王的夏先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