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集團在日本已擁有一百年以上歷史,憑藉「Perfect Moments, Always」的宗旨和專業的服務精神,發展至今已成為日本No.1旅行社,一直為海內外旅客提供最貼心的旅遊產品及服務。JTB香港支店今年踏入50週年, 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除世界各地酒店及機票外,學生機票,更可代訂日本鐵路周遊券、Sunrise Tours、各地自由行、私人及工商包團、廣九直通車票、代辦旅遊簽證及旅遊保險等。JTB更引進全日本最先進的訂房系統,囊括多達6000間以上日本各地酒店及溫泉旅館,並可即時預訂及確認,無須等候,更省時快捷。

作為日本No.1旅行社,產品更能緊貼日本當地時令及特色文化活動,包括近年最受港人歡迎的祭典及花期,文化體驗活動等等,令旅客更能深度體。

由Shin Japanese Learning Center或日本留學網申請留學的學生,經JTB旅行社購買學生機票都可以得到優惠。詳情請填寫以下表格查詢。